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群工作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讲话并交流研讨

日期:2019-10-31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禄同志主持了10月份的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观看了庆祝70周年系列宣讲《论中国道路和中国形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三个讲话,交流了心得体会。李广禄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了学习体会并提出相关要求:1.自豪自信。三篇讲话浓缩了70周年伟大成就,成就引发自豪,自豪带来自信,大家要看到粮食安全取得的成就,更加坚定走具有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的信心。2.崇尚英雄,争当先进。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鲜明指出,要学习英雄的高尚品格,学习忠诚品格,做到对党和事业忠诚;学习执着品格,在北京干事必须争先,不能甘居中游;学习朴实品格,要踏实肯干,不求奢华。3.奋斗为民。粮食和储备工作是为民服务的基础性工作,要以奋斗工作态度在新征程中做好做实粮食和储备事业,满足首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4.各支部要学习三个讲话并开展学习研讨。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粮食储备处和规划建设处处长做了学习体会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