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督查检查

北京市安排部署2020年度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日期:2021-01-08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近日,为切实落实保障粮食安全的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完成2020年度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市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对考核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通知要求,各部门按照国粮安考办23号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评分工作,按照《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评分表(任务分解)》中明确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端正考核工作态度,突出工作实绩,杜绝形式主义,严格按照考评要求和截止时间,按时、保质完成相关考核任务。

通知对考核环节任务进行明确,一是各牵头部门就牵头负责考核指标撰写自评总结报告。自评报告要全面客观反映2020年度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总结成效,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各牵头部门会同配合部门对负责的考核指标落实情况进行自评,通过考核信息系统进行自评打分,并报送自评打分依据材料。三是明确自查自评时间节点。各配合部门于2021年1月15日前先行上传自评打分依据材料,牵头部门于2021年1月16日至2月3日期间上传自评打分依据材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