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督查检查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粮食安全区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日期:2021-02-10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2月8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任昌坤主持召开2021年度粮食安全区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任昌坤副局长对各相关处室上报的考核指标进行了点评,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考核内容进行讨论,研究细化考核评分标准。任昌坤副局长对下一步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标制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区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各相关处室要结合日常重点工作再次细化考核指标;二是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调动各区积极性,加大重点工作内容的考核分值,把考核落实、落细、落小,促进重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统筹协调,全面落实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考出差异,各处室在分值设定上拉开档次,确保考核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