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人才建设

第五届北京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风采

日期:2019-09-12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人才兴粮
                                                         第五届北京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风采
  1. 任伯恩
  
  任伯恩,男,汉族,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就职于北京市房山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团委书记,荣获第五届北京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粮油)仓储管理员职工组一等奖。他始终奋战在粮食仓储工作一线,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绿色储粮”的核心理念,积极开展粮食仓储科技创新活动,多次获得京粮集团新技术成果奖及青年岗位能手、职工明星、储备粮油仓储科技优秀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2. 许诺
  
  许诺,女,汉族,出生于1992年7月26日,团员,现就职于北京市粮油食品检验所,检验员岗位,荣获第五届北京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机构组一等奖。她每年度至少完成两千多份样品检测,先后通过了大米粉中铅镉重金属能力验证、小麦粉中营养成分、大米中镉、奶粉中铅测定能力验证等多项能力验证,在2017年-2018年完成了四十多个检测项目的扩项和变更、试剂验收相关检测工作,获得北京市首届爱粮节粮之星称号。
  3. 郝见妍
  
  郝见妍,女,汉族,1985年3月18日出生,现就职于北京市张辛粮食储备有限公司,质检部化验员,荣获第五届北京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企业组一等奖。自2007年至今任粮油检验员一职,勤奋好学,夯实自身理论知识储备,为质检专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她工作积极主动一丝不苟,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历年入库检验工作中未发生一起漏检错检的情况,确保了粮食入库质量,为国家粮食储备把好了第一道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