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人才建设

关于推荐申报第二批全国粮食行业领军人才和第三批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26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全国粮食行业领军人才和第三批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20〕35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推荐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方式

符合《通知》规定申报条件的人员可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本单位范围内公示后申报。我局对申报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评议,并经公示无异议后,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推荐。

二、 推荐名额

各单位可推荐1名领军人才候选人和1名青年拔尖人才候选人。已确定为领军人才或青年拔尖人才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相同项目。同一候选人不得通过不同渠道重复申报。

三、有关要求

(一)各推荐单位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推荐工作,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集体研究提出推荐人选。

(二)各推荐单位请于2020年11月6日前将推荐函、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申报表(一式四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报送至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同时发送汇总表、申报表的word版和证明材料的pdf版。其中,推荐函应包括本单位组织开展推荐工作基本情况、专家评议情况、公示情况、推荐人选科研诚信情况和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等。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杨

联系电话:55574725

传    真:55574744

电子邮箱:yangyang@lsj.beijing.gov.cn

邮寄地址:北京通州区潞城镇运河东大街57号院(西门)

附件: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全国粮食行业领军人才和第三批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