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人才建设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转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14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各区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发〔2021〕243号)转发你们,根据通知精神,市粮食和储备局拟于2022年上半年举办第六届北京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决赛,请各区、各单位按照要求做好选拔赛工作。

1.各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业技能人才工作,加强领导,把竞赛选拔工作做为激励技能人才、提升技能水平有力抓手,广泛动员,结合岗位练兵、比武活动等精心组织开展选拔赛,培养和选拔一批适应首都新时代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专业技能人才。

2.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崇尚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在我市粮食行业充分营造人才兴粮、科技兴粮的良好氛围。

3.各区、各单位开展的各类选拔赛应于2022年5月底前完成,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请及时报送市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

联 系 人:杨杨

联系电话:55574725

电子邮箱:yangyang@lsj.beijing.gov.cn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