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新闻动态

市粮食局副局长阎维洪赴顺义区指导粮食供给应急演练

日期:2019-11-27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11月26日,市粮食局副局长阎维洪赴顺义区指导粮食供给应急演练。演练以桌面模拟演示与应急加工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应急加工实操演练过程中,对粮食质量突发事件进行模拟处置。阎维洪指出:1.此次演练组织严密、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对粮食应急加工和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进行了有益探索研究,取得了预期效果;2.要高度重视粮食应急工作,充分认识做好粮食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粮食应急工作研究,不断健全完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3.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断拓展粮油供应渠道,加强粮源调度,确保粮油市场货源充足、品种齐全、质量安全、供应稳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粮食和储备局及顺义区有关部门和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