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新闻动态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12-31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12月30日,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永果作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柯永果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和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和“伟大号召”,以宣讲提纲为统揽,结合职能工作,简要回顾了党领导下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成就。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中央、市委市政府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为提高粮食安全治理能力、应急物资储备能力,把首都“米袋子”扎牢、“必需品”备足储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同志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宣讲。

图片1.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