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新闻动态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度市级储备粮管理和政策执行情况考核实地抽查工作

日期:2022-11-28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11月23-25日,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平谷区、顺义区、延庆区,对北京市平谷官庄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北京市顺义东北郊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北京市隆庆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大榆树粮库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企业的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粮食质量安全档案和巡视整改台账等材料,检查了市储备粮仓房的实际存储使用及库区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提出,一是要依据本年度企业考核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实事求是,仔细对照梳理佐证材料。二是要以此次自查工作为契机,查缺补漏,及时改进市储备粮日常管理的不足,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建立问题隐患台账,确保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三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对入库人员扫码、测温、库区公共场所消杀等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