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对《北京市市级储备粮油储存库点选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12-01     作者: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北京市市级储备粮储存库点选定工作,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北京市储备粮(原粮)承储企业条件》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北京市市级储备粮油储存库点选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 liuxq@ls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大街57号院6号楼安全仓储与科技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5574669

4.传真:010-55574664

附件:1.《北京市市级储备粮油储存库点选定办法(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12月1日